close

 在小的時候

很多自己以為是這樣子的事
或是覺得應該是這樣子 還敘述的很有道理一樣
想一想 還真天真阿!!!
不過 這就是童年阿  是嗎?


以前
我把地震 認定為
因為以為地底下有人
是神 或是小孩子什麼之類的...
然後就把為什麼會有地震
給他很有哲學的認定為 (真的很有哲學啦!!)
為什麼會有地震
因為在我們站的地底下
有座盪鞦韆
當小朋友們 去做盪鞦韆的話
就會發生地震
因為會晃動

地震 在小時候 我是這樣把他認定的


我以為
地震是因為地底下有小朋友在盪鞦韆

我以為
男生和女生睡在同一張床上 很久之後 女生就會懷孕

我以為
月亮裡真的有兔子在那邊 (因為我真的有看到)

我以為
我指月亮就會被割耳朵 我到現在還不敢用指的

我以為
看到糖果上有很多螞蟻 我以為是東西中的成分等等 然後就會突然變出那麼多螞蟻

我以為
我頭輕輕的撞到門 我就會失去記憶 撞到過後 還會問自己較什麼名字

很多我以為

為什麼那麼多我以為
因為不懂
所以以為是這樣子

現在還是有很多以為
只是以為的人事物時間都不一樣了 


現在再想起來小的時候
真的 好 天 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