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15~23點都呆在7-11
雨那麼大 風那麼大
是誰要來買東西阿= =
整個無聊到爆掉!!!

一直在商圈裡走來走去
看小說 看雜誌 玩香菸 吃東西

也還是無聊到爆阿

大颱風的 都不走 都不動
很機車!!!

還吹走我的烤肉計畫!!!

重點是
今天無聊了整天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我說:苗公你好
不知道何人輕聲細語說:我要找店長
我說:喔 你等一下喔

看似很平凡的一段對話...
那個人 然來是我阿姨的兒子阿
我都叫他弟弟

哈 從小就跟我玩在一起阿!!
玩到大的阿
每天都會碰面
現在小學一年級
突然覺得他長大好多喔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