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7-11便利商店




7-11便利商店
很便利???
太便利了吧
寄個宅急便 還要我來幫你們包 嘖嘖
說用膠帶貼起來 還瞪我 白癡喔!!
哈 誰理你阿!!!我隨便拿塑膠袋隨便包

今天 上班 整個遇到很白痴的事情XD
一群建台的呀 跑來小7 結果在冰箱那邊
一直笑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只看到他們 拿了一瓶
啤兒綠茶然後在那邊說 啤兒綠茶 好喝好喝(還配上那動作)
我想 我大概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了!!!
他們走到櫃檯結帳 然後問說 請問這是
啤酒還是綠茶
這個時候 有很多人拿著手機在錄影
我說 不知道耶
然後就笑笑的問捷盟(小7送貨的)這是
啤酒還是綠茶
然後我就跟那建台的說 綠茶  
我以為就這樣 已經就告段落了 
沒想到 還有一招 他在櫃檯前 打開了
啤兒綠茶 喝了一口
好喝好喝(加上動作XD)

哈!!!!整個也太爆笑了吧
好經典 又 好白癡 又 好傻眼



其實在小7工作 也不錯耶
最近有集80元一點的活動
廣告沒有打吧
也沒有什麼公告之類的
上3個小時的斑
我就拿了18張貼紙
10張貼紙就可以換東西耶
哈哈 好爽!!!!




結論是 小7沒有那麼方便 但是卻又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