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點是長毛象...
我比較想要去西門那邊的重點


今天是坐轎車去的
到台北 
雨不大 風不大

沒有先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
先去了木柵那邊


坐貓纜 我還以為會跑超慢的
其實 還蠻快的啦



很高 超讚的


直接坐上去到貓空站
吃個中餐 又做回去了...



車子就停在木柵那邊的停車場
走路到捷運動物園站
坐捷運啦
是我帶路 有沒有很厲害
因為我路癡咩!!!

轉了2個站  搭到中山紀念堂 看大象
是標本 長毛象
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去看真的大象   哈

台灣真的好小 你知道我看到誰嗎
我看到彭彭 班導啦!!!酷吧!!! 我覺得超酷的
台北耶 班導耶 苗栗耶 長毛象耶 好酷耶
呦唬
還跟班導聊了一下

進去館內裡 
說真的 人好多
說真的 沒有我期待那樣子的長毛象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接近完整的長毛象啦
毛都還在耶
看了很多長毛象的大牙齒 

快到出口前 
傻眼 就這樣喔???
說真的 其實還好
說真的 這樣子的話票很貴

逼 紀念品也太貴了吧!!540?? 一個小玩具

就這樣
就坐捷運回了動物園站
我帶路耶 有沒有有沒有
我覺得我好厲害 (是喜即而泣沒錯)

然後就會家了 回到家晚上7點...


說真的 很累
說真的 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