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週休2日
我與石頭油漆水彩數字做朋友
石頭星期六早上8點一大清早起
就去後龍外埔撿石頭 撿了幾百個
大太陽的 好累又好熱


我也不知道撿來要幹麻....

原來 要在上面上顏色
是水彩
就這樣畫了一帶
其實 好好玩XD
下午3點要去小7上班
我遲到了XD 沒差
和姨丈說我先來打卡簽到 回家換衣服
哈哈哈!!
要作帳 也就是營業額 
靠腰 數字好多 

星期日早上7:30一大清早起
又是石頭 上水彩 上了1帶
然後水彩乾 要噴上透明保護噴漆
靠 噴掉了3瓶  我快中毒了!!!
早上10點又要去小7上班
今天還是一樣
先去打卡簽到 再回家換衣服XD
今天還是要作帳
數字好多
這樣子會計 會不會好

答案是 不會!!!!!!!!!!!!

今天又被收營機的抽屜夾到手
原因是 手放到上面 忘了拿起來
就這樣...啪!!! 
靠腰 好痛喔!!!

晚上7點下班
又再度開始畫石頭
又要漆油漆 哈哈 好好玩...
整面牆這樣讓我畫 有沒有很好玩




我的肚子 又開始發作了!!!
它又開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