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考完試了!!!!
整個輕鬆爆了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也沒有很認真去讀呀@@
不管 總之就是輕鬆到爆炸!!!


今天7點到11點去小7
哈哈!!
一直忘記找錢給客人
其中一個高中生
就一直說 小姐找錢小姐找錢
我想說 阿他是在幹麻阿XD
原來我忘記找錢給他了 哈
過後又忘記找錢給一位中年婦女
他說 小姐 你還沒找錢耶
我說 是喔? 我還沒找 不好一思喔

今天在小7
遇到美國人 遇到日本人
他們買東西都好阿莎莉
一下就抱了一堆
還都不會說國語
不過我都聽得懂喔XD
因為要買七星 它其中說了7的英文
有沒有很厲害!!! 

他說要帶子 在那邊筆手畫腳
哈!!整個很好玩呀!!!!!!!
用日語跟他們說謝謝
還笑我阿!!
XD
 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