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今天真的超不充實的...
晚上01:30多才睡 早上6點 被手機挖起來


雖然我還是讓他響了46分鐘過後我才起來
我真的很累咩!!!

被挖起來 去排隊阿!!!
排那個什麼世界三大男高音 卡列拉斯
http://www.mlcc.com.tw/

小黃暗戀他 哈哈
我對那個愛爾蘭踢踏舞的比較有興趣
如果是國中看過的影片話
又更更更有興趣XD

反正今天一大早
7點10分 就去排隊
9點多 開始拿號碼牌
靠 我沒拿到 聽說差20~30幾號
靠 那個人排的會不會太誇張

然後後面沒拿到的 就在 抗議抗議
好像有記者媒體 然後一群人再那邊抗議

結果 什麼也沒有 
呆到快11點
有沒有很浪費!!!
COME on
我說湯姆是瑪麗耶!!!


我姐 他凌晨4點要去排 
然後他7:00要上課 我跟他換
是交班的意思嗎?

我真的很不想明天也浪費掉!!

我要寫罰寫耶!!!!!!!!!!!!!!!!!!!!!!!


哈 我認識一個北癡

OH中華電信MOD的加值服務 好好喔!!
我也想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